女人,她的,我也,我的,年休
提問: 關于小男人大女人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一個比我大十幾歲的女人,我今年二十多歲。我很愛她,她也很愛我,但是她比較傳統,我們已經有過數次性生活,但是她總是有點不投入。。。可能是由家庭的緣故。我知道這輩子我得不到她,但是我很不死心,一直在為她等待,等到她有自由的那一天。。。她也很愛我,知道我很愛她,也總是想辦法和我在一起,可是我很迷茫,不知道該怎么面對這段感情。。。。。。。有誰可以幫幫我。。。 医师解答: 你對她的感情是真的,我一點兒也不懷疑.你和她在性的關系上很和諧這也是不足為奇的.在自然法則里,性愛本身就沒有年齡的界限.我想告訴你的是:你眼下還小,還不能理解人們常講的"男女之愛"是個什么東西,也就是說"愛情的真蒂是什么?"不同年齡段的人,對愛有不同的理解。在你這個年齡談所謂的愛,本質上講,就是在“性的驅動下對異性生成的一種渴望和占有欲”。很多過來人,他們并不常把愛掛在嘴邊,因為他們深知:世間根本就沒有那種所謂的永恒的愛情。只有"百年休得同船渡,千年休得共枕眠"的情感牽掛;面對生活的艱辛,倆人相互拯救著渡過倆人的后半生而已。風徊路轉,時過境遷,你敢說若干年后當她青春已逝,人老珠黃的時候,而你卻處在年富力強,你的心態不會起任何的變化嗎?!我對你說這些,你不見得中聽,但這可是肺腑之言.望你三思,好自為之... ...或許你曾信誓旦旦;或許你在心底對我的衷告不屑一顧;甚至你還會暗自鄙視我太俗---根本就不了解你所愛的那個女人"有如何如何的可愛".但我要重申一點:天下人均為女人所生.我視女人為女兒、我視女人為姐妹、我視女人為母親。我也能想象你說的那一位,假如她與我有情緣,我也會把她當做“圣母瑪利亞”一的崇拜。但這就更需要你多替她想一想了。你要多尊重她的意見。美麗善良的女性對事物的感知常常比較準確,她會對你這個可愛的小弟弟提出一個比較負責任的建議的。祝你早日擺脫困惑,輕松快樂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