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的是,也不,才是
提問: 他和他前任和好了卻跟我分了,不甘心啊,有被玩弄的感覺,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他和他前任分手了,那時他遇見了我,就開始追我,我終于答應和他在一起了.當他前任知道我和他在一起了,又開始纏他,要和他和好.我們在一起剛剛一周多的時間,他就和他的前任去開房了,后來他告訴我他們和好了,要跟我分手,我現在對他的感覺不是愛,而是不甘心,我該這樣做? 医师解答: 既然不愛了,就沒有不甘心的必要了,不是嗎? 我們也不能妄加說這種人怎么怎么樣,但重要的是你應該放手去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找到一個既愛你的,你也很愛他的人才是最重要的.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