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了,水月,感情,婚姻,不同
提問: 愛情是什么? 問題補充: 前兩天,和MM交流心得。她大致意思是,我不明白現在的女孩心理,不知道天高地厚……最后,她告訴我,追MM最重要的就是要有Money。按她的話來說就是:“我喜歡年紀大一點的,有經濟基礎的男人。”
我從來就沒有覺得愛情可以離開“面包”。不過,一直認為有“面包”的愛情不一定就是真正的愛情。男人用金子堆出來的愛情,呵呵,“沒有一點技術含量”!
我也從來沒有想過推卸責任,我甚至過分理智的去推算,夫妻收入的比例為2:1時,到底是不是最佳的狀態。
但是,我還是想說,愛情不是這樣的。經濟是一切的基礎,但絕對不是全部。
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是長時間的接觸中,主觀的感覺。他或者她是不是同樣珍惜,同樣開心,覺得幸福。
“忽見陌頭楊柳色,悔教夫婿覓封侯。”古人已經對過分追求物質的女性觀點給予諷刺。雖然,我會自覺的去“覓封侯”,不過,我同樣不愿意冷落我親愛的,讓他獨守空房。
都說法國人是最浪漫的,一個簡單的例子——老婆在家打電話說,瓶蓋子打不開,只有法國男人才會當回事,放下手上的工作,回家幫老婆。在中國,特別是深圳,這不太現實,不過,我覺得偶爾為之也未嘗不可。 有時候,或許,溫柔體貼都比不上幾千人民幣!!!! 医师解答: 愛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是男女生活中的精神支柱,是浪漫溫馨的溫柔,甜蜜快樂的幸福.
愛是不要給它附加太多的東西,諸如道德、責任、義務等等,那些東西本不屬于愛情的,而是屬于婚姻的。
愛的本質是精神上的,愛若沒有物質依托,一切都是鏡花水月,是一件虛無縹渺的海蜃盛樓,可望不可及.
情是感情,感情要兩人悉心陪養,積累,經營。
愛可以舍棄婚姻,真愛卻要婚姻來保障。當我們懂得愛真諦的時后,愛已變的理智,愛是一種社會責任,愛是一種負出,愛已不在需要激情時刻.
愛的任務在發現,發現不足,衡量得失,感情的任務在于發展,發展信任,求同存異,先結婚后戀愛的成功,讓我不能不相信沒有愛情的感情也能幸福.
幸福的婚姻包括忠誠、性、愛情、經濟,不同的個性和修養對于就有不同的選擇,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理由.
男人專情不專一,女人專一不專情,許或成了現代城市開放式愛情的普遍現象,現在男女之間的愛情不能夠跨越物質壁壘.愛情的本質是精神上的,愛情若沒有物質依托,一切都是鏡花水月,是一件虛無縹渺的海蜃盛樓,可望不可及.在物質世界里我事業還是首要的,事業和愛情組合起來就是一個完整的人生.人在不同的時候有選擇是否應該擁有愛情的權利.愛情的升華是親情,人世間最偉大的其實是親情,她成了他的親人他成了她的親人,愛情在其中充當著調味料,而且永遠保持著親人的心那么兩人的幸福生活將白頭揩老:執子之手與子揩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