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不,享受生活,世俗,感覺應該還
提問: 一個男人愛女人的方式是什么樣的? 問題補充: 男人愛女人的方式有幾種?為什么他的愛讓我不理解?他是個有家庭的男人,雖然結婚是家里人被逼的,完全不喜歡她,但是他說他愛我,還想要占有我?他也知道我有男朋友,我們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啊……他對我很好,很細微的事情都能顧慮到我的感受,讓我很感動,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對他的感覺應該還可以吧,要不然你不會問這樣的問題,相互享受生活,愛不一定占有,但兩個人都愿付出,為啥要為世俗難受呢?生活在于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