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在一,自己的,我也,感情
提問: 與前男友發生關系,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但是在前幾天,我們又和一些朋友出去玩,我們都喝多了,后來我們第一次發生了關系,但是我知道我們不可能有將來,我很矛盾,我忘不了他,我不可能再愛他,我只是還很喜歡他,應該說是一份深藏在心底的愛吧,我不知道我以后應該怎么辦,給我一些意見吧!我知道我們繼續這樣糾纏下去不好,但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這是我認識他以后的唯一一次關系,在分手之前都沒有過,也不知道以后還會不會有) 謝謝大家對我的留言,我承認這不是我的第一次,但是我和他之間的第一次,我每天都想去找他,找借口想見他,我知道我應該克制自己,可是真的好難好難!! 医师解答: 不后悔有點難拉.等你再經歷過感情之后,你就會發現,原來現在的感情也不過如此.不要在乎是不是什么第一次,現在的貞操觀念不是這樣的拉,它現在是指你和某人在一起的時候,不要背叛就可以.

不知道我這么說你會不會想開一些.我也曾經像你這樣,愛著一個人,卻不得不面對分手這必然的結果.我覺得這樣也很好.最起碼,我到現在還可以記得他,想起他的時候,全是他的好.

所以,還是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溶入到好朋友的隊列中去吧.多和朋友在一起開心的玩,會讓你少想一些的.

祝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