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他的,也不,要去,你可
提問: 他為什么要那么急于和我談結婚呢? 問題補充: 我和他剛剛交往不久,那時他追我的時候,我一時同情心泛濫就接受了.我也告訴過他,我并沒有愛上他,只是喜歡他一點點而已,就試著交往看看.但最近,他總和我提結婚的事,這是為什么呢?為什么他會想和一個他自只不愛他的人結婚呢?而且,我們也才交往不久,還不到一個月呢.恩,對了,他是雙子座的,你們大家幫幫我想想他這是為什么,謝謝了. 他家里人并沒有催他結婚,那么,是什么讓一個男人會甘愿受到結婚的束縛呢?難道他不知道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嗎? 医师解答: 其實你不要問他為何急著結婚的問題!!!

沒必要去想他為什么想與你結婚的原因!!!

重要的是,你可能會與一個才認識一個月的幾乎不了解他的而且你也不愛的男人結婚?

草率!!!!!--------------的結果是什么你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