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有,世界,樣東西是無法,br,時間
提問: 我的女朋友聽從了別的男人的話,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感情上出現了些問題,我是回族,她是漢族,我的父母不同意我們結合,我一直在做父母的工作,但是在我的母親決定同意我們,并第一次和我女朋友正式見面時,因為我母親提出的一些條件,我的女朋友和我母親吵架了,我都絕望了,回到家她問我我們怎么辦,我說需要過我們那道坎,就在這個時候,我女朋友的以為小學同學(不知道怎么聯系上的),開始從短信、MSN、QQ里勸我女朋友離開我,兩周,我女朋友打算我們分開一段時間好好考慮下我們的未來,她去了廣東,我們還在一直憧憬我們的未來,4天前,她去深圳見了她的那個初中同學后,她告訴我,她不會回到我身邊了..... 我們徹底決裂了,那個男孩說可以為了她辭職在一起,這樣吃著碗里看著鍋里的人可以相信么? 医师解答: 這個世界上有2樣東西是無法挽回的:
1,時間
2,愛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