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的是,他的,表哥,也有
提問: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可是他現在是我表哥的女朋友 問題補充: 不過我表哥的女朋友很多的,這個只是他的女朋友之一
今天我表哥用他的QQ跟我說叫我以后不要找她了
請問大家我應該怎么辦(可以不要說什么就我不要追他了哦) 現在更好了根本沒有信息了 医师解答: 你的表哥很多的女朋友嗎?他要那么多的女朋友干什么啊?他不會把她們都娶回去做老婆的吧?既然不能把她們全部娶回當老婆,那么說其他的人也有權利去追求她們的吧?那些女孩子又不是他的私人財產,她們是一個個獨立的、有個人自由的人來的,也有權利去愛別人和被別人愛的吧?但是如果她是你表哥心目中最愛的那個女孩子,況且他們的感情又很深厚的話,那又另當別論,你就不能再去挑戰他們無比堅實的愛情基礎了,難度大不在說,又背個第三者的罪名,這樣不值得。從你描述的來看,你表哥似乎深愛著的好象并不是她,他的占有欲也太強了,連表弟的面子也不給。你在這種情況下,不能貿然采取行動,先放一放,靜觀其變,看他到底愛的是誰,和那個女孩子鐘情的是不是他才做下一步的行動,不能說追就盲目地去追,否則有可能引發很多意想不到的問題。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