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和他,但我,跟你,希望你
提問: 他的冷漠是在告訴我他想分手嗎? 問題補充: 他慢慢的冷漠了,不再象以前和我那么多話說了.連打電話也找借口不打了,發給他很多條才回簡簡單單的回一條,見面就更不用說了!這五一他放7天假,去旅游了,我也是放7天假,見不到,連一句安慰的話也沒有!他的冷漠是想告訴我要分手了嗎?把第一次也給他了,我還該分手嗎?是否得到了,就不再懂得去珍惜! 医师解答: 他還沒跟你提出分手說明他還沒有最后決定,但我確信你們之間是出了問題,找出原因所在,和他暢談一番,如果確無法挽回那么該放手就放手吧,“有時握緊拳頭你會失去很多,如果松開手也許會得到一切”。我衷心希望你幸福,要學會釋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