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你的,玫瑰,花蜜,可以用
提問: 我的皮膚該用什么化妝品?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是T型部位出油,其他部位中性.眼睛下有斑,臉上有紅點,還很容易起包,鼻子和它周圍毛孔粗大,我的臉色發黃,特別是腦門顏色較重.我這樣的皮膚,實在不知道該用什么牌子的化妝品,而且現在的化妝品牌子太多太雜,所以想請教大家一下.我25歲了,我是屬于不化妝的人,我聽說用化妝品最好整套用一個牌子的,說是效果好,是這樣嗎??我希望自己的皮膚能白些,能干凈些,沒有那些紅點和斑,一白遮百丑嘛!!白凈的臉即使長相平凡,看著也舒服.我是這么認為的.我不想用遮蓋來掩飾,只是想把皮膚養好,有辦法做到嗎?當然進美容院可能簡單些,但是很貴的.希望大家幫幫忙,謝謝!!! 医师解答: 你的眼睛下有斑可能與婦科疾病有關,臉上是紅點還是紅血絲?如是紅點那過敏的可能性大,紅血絲是皮膚角質層太薄,這兩種皮膚問題要先抹afgf之類的皮膚生長因子,增加皮膚的角質層厚度,才可以用其他的化妝品,臉色發黃也與脾臟和婦科有關,總之不可籠統的用化妝品,要先把問題治好,才可能要白.化妝品不一定要貴,主要是合自己用,我建議你去看看中醫,調理一下,治標要先治本嘛!有斑你也可以每天早上喝1匙玫瑰花粉加1匙玫瑰花蜜(用溫開水,空腹服用.)祝越來越靚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