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母乳,我的,再吃,你的
提問: 大家快幫我一下!!請問先喂母乳,寶寶不夠吃,之后再喂奶粉可以嗎?會導致愛腹瀉嗎?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51天,開始一直吃奶粉的,滿月后才開始吃母乳,但奶量不夠,每次吃母乳后都得再吃奶粉150ml,但后來聽說吃完母乳接著吃奶粉消化不好,不知是不是呢???寶寶最近開始拉稀,一天拉五六次,有時拉出水和奶瓣狀大便,看著他挺難受的。
真不知怎么辦才好?請大家快指點我一下。 剛出生時我的奶還沒有,就吃奶粉,于是就習慣了奶瓶不肯吃我的奶了。到滿月時才改過來這個毛病。 医师解答: 拉水的問題你還是請教一下醫生吧,不過拉奶半就是消化不太好,為什么出了滿月才吃奶呢??我的寶寶是在月子里吃母乳,半個月后添的奶粉,有時也拉奶半,但很少拉水.你的奶要是不夠吃就單獨吃奶粉,然后把奶留到晚上給他吃,這樣其實也可以.其實奶是越吃越多的,我沒有聽說過吃奶粉再吃奶消化不好的說法,因為我一直是給孩子吃完母乳再吃奶粉的,要是不放心還是請教醫生吧,找一個比較信得過的醫生,很省心的.我們就是這樣,一有問題就接著打電話,這樣放心.祝寶寶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