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得,要拿,男子,女孩,天下
提問: 是命運還是什么??? 問題補充: 我有個女朋友,是我在外地讀高中的時候認識的,我們的一個班上學,(那個時候她還不是我女朋友),后來,我去了另外一個地方念大學。讀到大2由于很多原因。我就沒讀書了。出來工作了。工作期間。通過QQ我們聯系上了。慢慢的。我們戀愛了。這期間她對我很好。非常非常的好,美中不足的是。她在一個城市。我在另外一個城市。我們只能以視頻。電話來增加我們的感情。說真的。我們的感情好深好深。我感覺。她最了很多讓我感動的事情。太多了。后來隨著我們感情的增加。我不想在這樣過2地的生活了。我就提出讓她到我這里來發展。我們從5月份就說好了。9月份就在一起。好好的生活了。但是一連串的事情發生了。。。。8月份的時候。讓我知道了一件永遠也不改知道的事情。她是做臺女。我當時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我都不知道是怎么走回家的。我沒有告訴她,我想我就讓我自己知道就是了。 說出來了。我怕對她 是一種傷害。也對自己是一種傷害。我怕說出來。我就失去她了。我就這樣煎熬的過著日子。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想著她。而她呢。卻陪著別人。我心里就象用刀砍一樣的痛。我對我自己說。我忍。等她過來了就好了。告別那里的生活,我們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我用我的愛去改變她,讓她找到自信。讓她相信我。相信我是愛她的。我就這樣痛苦的煎熬著。等啊等。。終于等到8月低了。哪天我問她辭職沒。飛機票買好沒?她卻給我說。她不能來了。說她朋友借了他2000塊錢沒還她。等她朋友把錢還她了。馬上就過我這里來。叫 我給她最后一次機會。9月15號她一定過來。但是今天她又給我打電話說。她有個朋友又得了宮外孕,說要照顧她一個月。我就聽出來了。意思就是15號過不來。我當時就問了她,是你朋友重要。還是我重要。她也說了我重要。。。也答應我15號盡量過來。。。只是盡量。。哎!夜深人靜了。我在想她。她在做什么呢?我不知道。我也不想去知道了。心里好痛。感覺好辛苦。為什么我用我的愛都不能挽回她她。讓她走出那種地方。。。。。我的意見。只要她能好好的給我在一起。我會用我一生的時間去照顧她/愛她。。。但是。我能嗎?能等到嗎?那一天會來嗎?。。。
上面這段話。是我在8月份傳上去的。今天5號了。我打電話給她。問他我們的事情。她想的怎么樣了。她總說過2天。過2天就去辭職。就去買機票。。都什么時候了。 還過2天過2天。我隱約感覺她不可能過來了。!朋友們。如果她真的不過來。我究竟該怎么做。我想過去找她。但是我過去了。她一切就很明顯了。我不想這樣。 我不想去揭穿她。因為那是一道傷!但是她又不過來。我又能怎么樣呢??朋友們。幫我想想!好嗎?
今天是2006年5月4號,又再一次的上愛問了
她10月份就過我這里來了。開初的一段時間我們還在一起,因為有事情做。就沒有分開,后來生意做不了,我就去找了份工作。她卻去了另外的地方,我當時相信她,但是讓我又一次的失望了,極度的失望,昨天她回來,我把壓抑了快一年的事情說了出來。 她卻否認了。說我冤枉她,別人怎么說她,她都不在乎。但是心愛的人這樣說她,她說她死心了。我卻像犯錯的孩子一樣。道歉,說對不起。我覺得好委屈好委屈,今天她走了,她說:為了證明你相信我。那么你就讓我出去一個月。 我什么都沒說。我不想說。 我想真的應該結束了,但是我又不忍心看到她這樣淪落下去。我真不希望這樣,老天啦,為什么一開始就很苦。到現在還是一樣。。。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辦了。好迷茫,想自殺,我覺得與其這樣痛苦的活者不如死了算了。我現在已經麻木了。。。。朋友們 。幫幫我 好嗎?解開我心里的這個結。。。。 医师解答:
天下好女孩多的很。
冷靜、思考。
男子漢,要拿得起放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