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我想,都不,站在,生了
提問: 我不知道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朋友現在和我正在熱戀中,現在他以前的女友(他們同居了6年)分手后又后悔了想回到他身邊。以前他們有過事實婚姻,因感情不和沒想要孩子,多次流產造成了不孕,分手時是友好分手的,我男朋友已給她十來萬元錢,其間為了出去玩辦過假結婚證,現前友拿出假證要挾我男友不讓他結婚,并揚言不會放過他,這事我以前不知道,現知道后非常恨我男友。我男友不想把事情弄大,但又不想和我分手,我跟他交往又不能結婚,我也不知道事情會發展到哪兒,他們的婚姻算不算事實婚姻?受不受法律保護?我該怎么辦?我是第三者嗎? 医师解答: 他們辦的是假結婚證,法律是不予保護的,所以你們還是可以結婚的.
其實這種事情每個人都不希望發生的,竟然發生了
我想你男朋友也挺心煩的,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原諒他
站在他這邊,一起為你們的幸福去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