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一,你很,你太,不成熟
提問: 他不愿意哄我了 問題補充: 結婚五年了,從前我一發脾氣他就哄我,慢慢的,現在我發脾氣他不管不問了,我也傷心透了,自己擦干眼淚想著"活著真累"這時候他的甜言蜜語又來了,聽了真鬧心,總是這樣真煩死了,他總是惹我生氣,結婚這么久了,我們壓根兒就沒有一件事想到一起去過,什么事情只要是我肯定的他就一定反對,吐血,他的學歷沒我高,生活中的事情懂的沒我多,而我又覺得知識這個問題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裝什么呀?難道我傷到他男人的自尊了?從小他在家里都是核心,父親在他十六歲去世以后,就是他當家,而結婚后我卻說一不二,那怎么辦,我比他小四歲啊,他應該讓著我嘛,結婚真沒勁. 医师解答: 是你太任性了,其實夫妻之間不是禍祟該讓著誰,誰該比誰高,誰該引導誰的問題,而是兩人互相扶持一起來經營這段感情,雖然你結婚5年了,我感覺你很不成熟啊!人都會有一個限度的,當你逾越過限的話你會讓別人感覺很壓抑的,試著去理解你的丈夫,用一個成熟女人的心態去面對你的婚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