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我在,你就,我有,有一位
提問: 我是不是很博愛啊? 問題補充: 我都不知道是一個什么樣的人,很容易對女生產生好感(我是男生),而且這種感覺好象從小就有了,所以每個女的都想擁有,我是不是有點不正常啊?我真擔心自己,好在自己很快又會恢復過來,不過我現在是想讓自己專一點,朋友們多給看法和建議哦,我想讓自己醒醒! 医师解答: 我也對女生有好感,我喜歡和她們在一起玩,我有好多的異性朋友.

但是自己愛的只能有一位,哪怕自己失去她,自己心里依然有她.我在想,

你還沒有遇見你最愛的那個人,如果她出現了,你就不會有這種想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