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有一,目的,以毒攻毒
提問: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呀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是個事業型的人 平時忙的很少見到他人影 每當我為這些事抱怨的時候他就說他在外面真的有很多事 但是都是生意場的事 沒有必要和我說 前幾天看到他嘴里起了好幾個白泡 我知道他很辛苦 但是我希望了解他的一切 雖然我在事業上幫不了他什么 但是總的讓我知道他每天都在哪里 在和什么人交往吧 用他的話來說就是他喜歡把什么事都壓在心里不會表現在臉上 請大家幫幫我怎么可以讓我們做到無話不談! 医师解答: 呵呵,我只是個還沒談過戀愛的小姑娘,我的意見你看著辦吧.
你找個理由幫他放松一下--一起吃飯喝酒.你的目的就是讓他酒后吐真言.不論結果是誰醉了 ,都會被對方感動的.以毒攻毒!
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實際行動,讓他感覺到你的關心和擔憂!分擔憂愁,分享快樂!
我的回答算不上出謀劃策,可下面我的祝福,你可就必須接受啦!
真心祝愿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下面有一段朋友送給我的留言,寫給你,有機會也可以用來相他表達你的感情:日 :給你溫暖;
月 :給你溫馨;
星 :給你浪漫;
雨 :給你滋潤;
我 :給你祝福;
送 一份美麗讓你歡笑,
送 一份祝福讓你驕傲,
送 一份開心讓你不老,
送 一份夢想讓你逍遙,
送 一份真情不要回報,
再 送你平安更加可靠,
預祝 五一節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