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世界上,非分之想,你能,人多
提問: 我愛上了另一個男人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友已有五年的感情了,我們彼此都是初戀,他對非常的好,這些年來我從來沒有想過我還會碰到自己喜歡的男人。可是沒想到這樣的事在我身上發生了,我喜歡上了另一個男人。我知道我不可以生活在兩個男人的世界里,我男友知道了這件事后特別的傷心因為他對我也付出了很多,如果我放棄了他對他的打擊是很大的,我們都很重感情,我會內疚覺得對不起他。可是我現在愛上了別人.......... 医师解答: 世界上優秀的男人多的海了,你能愛完嗎?如果你的男友較優秀,且真誠的愛著你,就別再做非分之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