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意,好心,男友,普通,朋友
提問: 男朋友這樣欺騙是善意的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最初是在網上認識的,后來就電話聯系,一年后雙方見面,繼續交往并確定戀愛關系.到現在已經兩年了. 兩個人并沒有在同一城市,但他每個月平均過來看我2,3次. 對我也很好,每天從起床一直到晚上回家前都電話或短信聯系.來我這時,爭取把能干的活都干了.
最近我要和他回家見家長,他才告訴我說他有老婆孩子,如果我同意和他結婚,他就離婚.我確認自己是喜歡他的,可又實在接受不了這樣的欺騙.我決定放棄他,可心里實在放不下,怎么辦?
另外還有一個年齡問題,他開始告訴我他大我4歲,等到了最后才告訴我其實是大6歲. 医师解答: 本來就沒按好心,稱得上善意的欺騙嗎?這樣的不要說當男友了,就是當普通朋友還要考慮考慮呢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