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你先,心急,你啊,普通
提問: 懇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在網上認識的,有一個多月了,彼此的目的都是希望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開始時我覺得他并不十分適合自己,因為他的工作不十分穩定,但他一直都沒有放棄,經常主動和我聊天,告訴我有關他的情況,還會時不時地打電話給我.經過其他途徑我了解到他和我說的都是實情,也許是感動于他的誠實,今年五一他又約我一起出去時(以前我一直沒答應和他出去),也許是為了給他一次機會,當然也是給自己一次機會,我答應了他,可約好的前一天他突然打電話給我說要加班,去不了了.此后我們在網上又碰到過,還是他主動找我聊天,但是說他后面一直都有事情,不是加班就是參加婚禮等等,直到現在也沒再提一起出去的事情,不知他到底是什么意思?我們還應該繼續嗎? 医师解答: 他還在考慮你啊,不要心急,看看他怎么行動再說吧。
你先當他是普通朋友吧,不然受傷的會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