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有什么,跟我,跟你,在一
提問: 覺得男朋友很難懂我的心 問題補充: 覺得很煩,不知道改怎么辦,可能是他沒有談過戀愛的原因,但是真的很郁悶~ 医师解答: 我覺得這跟沒談過戀愛也有一定的關系,就像我,我第一次談戀愛,總是不知道男朋友心里在想些什么,我男朋友有什么想法,也不會跟我講,我們又沒有經常在一起,很少溝通,造成我總是會胡思亂想,疑神疑鬼的,久而久之所做出的行為,即不成熟又任性,本來是在乎他,愛他的,但最后卻變成,總是不會顧慮到我男朋友的感受,總是給他帶去煩惱,搞得他很累,不想理我,現在只能面臨著分手的局面了.所以你要是真的愛你男朋友的話,你心里要是有什么想活,不如直接跟你講,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盡量多一點,多多溝通,也許會好一點.因為我深有體會,第一次談戀愛的人,即沒有經驗,又總是會傻乎乎的亂撞,最后不但會撞疼了自己,也會把別人撞走了,為了不讓你男朋友跟我發生同樣的事,請你切記跟你多多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