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里,你的,也是,工作,后年
提問: 我的選擇是錯的嗎? 問題補充: 我剛從學校出來,在一個不錯的私營企業上班,工作是輕松的很,簡單的說是從上班等下班的那種,一天下來有時都沒什么活做的.只要人在辦公室坐著就行.我是在采購部幫他們接接傳真、打打訂貨單、打打電話之類的工作.但在同一個公司的一個經理讓我去當倉管,因為現在還不忙所以什么事都要自己做,等以后忙了再叫兩個人來幫我,雖然很辛苦,但我卻答應了經理的提意.(那個經理是我的親戚),也許是我的想法很單純,在采購部工作就一個經理還有一個我,但太輕松了,讓我覺得好象是在浪費我的時間,在那里我沒有生活的歷練.但去倉庫,是在往下走,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可我卻選擇了往底處走,我也清楚的知道倉庫的工作是很累的,我不知道我的選擇是不是對的,我也不知道去倉庫能不能學到點什么東西.更不清楚去倉庫有沒有出頭的一天.我的見識不多,考慮到的也不是很全面.所以只好請各位有經驗的人士幫我分析一下. 医师解答: 我覺得不算是往下走 你自己也說了在辦公室里 從上班等到下班 那樣你什么都沒學到 真的很浪費時間
既然剛從學校里畢業 要想多學點東西 只能從比較底層的工作干起 在實踐中 才會學到一點真東西
既然那個經理是你的親戚 他可能也是從這點出發
假如你從現在開始就一直在辦公室里 真本領都沒學到 那以后年齡更大的時候 就更不想學習了
所以你選擇去倉庫工作 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