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感情,我的,的人,也不
提問: 這算什么? 問題補充: 和他一起單獨看過電影,去過KTV,經常一起吃飯,我們同事有他在一定我也在,平時在一起很默契,只要是他逗我,我肯定笑的他別開心,別人都說我跟他關系不一般(看電影,唱KTV的事別人都不知道),呵呵,我確實對他比對別人好一點,他也對我不錯,不過我們都是有男女朋友的人了,不敢跨雷池一步,哪怕是手的接觸,不過有次玩游戲的時候,我親了他一下,輸了就得認哪,讓親就得親~沒辦法.
我們這算什么?哎~!!真的很不解,我都不認識自己了 医师解答: 你已經是有男朋友的人了,我覺得, 你應該趕快分析一下,你對你男朋友曾經有沒有這種感覺?如果沒有,說明你跟這位朋友的這段感情是真正的男女之間的感情!因為,這種感覺很微妙。
你要想清楚,你是不是沒有你現在的男朋友,也不覺得遺憾?如果,舍不得,就克制一下你對現在這個朋友的感情,慢慢疏遠他吧。不要傷害你現在的男朋友,不然,將來你們都會很痛苦的!到手的東西,要珍惜,真的!這是我的切身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