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自己的,你的,她的,有一
提問: 她是個怎樣的人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在同一所大學里,還是一班的,她和以前高中的男有分了,最近喜歡上我,之前我對她有感覺的,所以接受了她,然后還沒有幾天,她喜歡另一個網友了,那天出來散步時,她跟我提出分手了,說我和她不合適,還說在同一班戀愛不好。。。。我們分了,才不過一個月,她又想和我和好,,,我也答應了她,,,,但是我們相處才一個多月,她又有點動搖了,,,,我不知道怎么辦,這樣的感情還在一起嗎?好象自己被玩弄似的好難過,,,誰能幫幫我該怎么做,,謝謝。。 医师解答: 第一
捫心自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愛她,對她這樣的感情觀是不是能夠包
容。
第二
先暫時放下這段感情,自己單獨過一段時間,看看自己有沒有覺得
種失去了什么。或者是感覺有一種空虛感。
第三
試著借此機會重新了解自己個她的性格 ,評價這份感情。
總之,要相信自己的感覺,在愛情中自己的感覺是很重要的
如果真像她說的那樣,你倆不適合,并且她還是那樣對你的感情時冷時熱,那么你應該懷疑一下她對你是不是真心的。一旦自己做出了分手的決定,就應該堅決點,不要猶豫,千萬不要害沉迷于這份虛假的感情當中,那樣的話,只會使你郁悶萎靡。 正所謂 當斷不斷 反受其亂。
祝君快樂 愛情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