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他有,知道你,多深
提問: 我應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覺得,我是一個一戀愛就容易投入的人,
現在似乎也是這樣,不過,也許是因為長大了,開始學會控制自己了.
但我現在面臨一個問題.我的男朋友比我大十歲,而他有他的不少女性朋友,而其中,有的總是給他打電話,甚至連沒吃飯都和他說,而他表現出的態度也是比較關心.這時,我心里也是相當不好受的.我和他談過,他說只是朋友,但我覺得,似乎他有隱掩,我應該怎么辦呢?我覺得總是這樣,糾纏一個問題很沒有意思.但我又不知道是應該相信他,還是要怎么辦.還是是我想多了呢?請幫助我. 医师解答: 愛他,就要理解他.要讓他知道你愛他有多深,你是他唯一的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