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他的,都是,也有
提問: 怎么追求男孩子 問題補充: 我從來沒有追求過男孩子,不知道他們喜歡什么? 最近我愛上了一個優秀的男孩,但不知道他是否喜歡我,有時候我感覺自己象一個丑小鴨,請大家給我出主意,怎么才能讓他愛上我呢?謝謝了! 医师解答: 呵呵 `那算不算是初戀啊``很美好啊`
既然你喜歡上他拉 `那就大膽的勇敢說出來把```至少你要讓他知道你愛他`別一個個偷偷在心里怎么說哦``別那么自卑的```丑小鴨也有變天鵝的```拿出那一點高貴的“天鵝”氣質出來拉 `好好吸引他以下`
把他的目光都集中在你身上 `讓他成為你的“俘虜”拉 `
男人都是好色的`只要你對他“色”點他就回馬上上鉤的``
不過還是要自己加油 ``幸福靠自己的爭取``喜歡就大膽說` `只要他能接受你不可以成為戀人拉 `
加油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