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梳子,羚羊角,我是,方法,那是
提問: 我的寶寶還沒長頭發,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女兒已兩周歲零九個月了,小時候有過頭發, 六個月左右掉光了,看過很多醫生,都未能確診. 請能給好的建議.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每天堅持給你女兒的頭皮上抹淘米水,最好是糯米的,沒有就用大米也可以,用好的梳子,比喻是羚羊角做的梳子給她梳頭皮,我是在中央臺的中華醫藥看到這個方法的,那是一個六七十歲的老人,他妻子用這樣方法給他治療,結果他重新長出頭發來了,而且還是黑色的,你可以上網查查"中華醫藥"這個欄目,看看有沒有,你女兒才兩三歲,肯定可以的,你不用擔心了,試試吧,希望能幫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