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和他,但我,我也不知道,何去
提問: 大家告訴我如何結束?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不很樂觀的女孩子,五一長假已結束了,我過的一點都不開心,每天睡覺、看書、看電視,我也很想出去玩,可是仔細找一下,身邊真的沒有人可以陪我玩,像我25歲這個年齡,別人都有了另一半。其實我并不因此苦惱,幾個月前認識的那個男孩子讓我痛苦。
他是一個以游戲態度對待人生的人,這是他后來自己告訴我的。我們之間沒有發生什么,幾個月以來只是有時一起吃飯聊聊天,因為他從來沒有把我當女朋友相處,我心里也是有底的。他是一個很復雜的人,我這樣形容過他,他也承認,他說經歷的多。他二十八九歲,英語日語都很好,其它的也會講一些,事業心很強,工作上他真的很優秀,這一點我不可否認,他性格外向,現在這種人不多見,我偏偏喜歡這種人。這也是我一直以來喜歡他的地方,也是唯一值得我喜歡的地方。但是,他每次都讓我失望,他有太多的女性朋友,也很會哄女孩子開心,我知道他本質并不壞,我是一個比較內向的女孩子,他也知道我不是一個很隨便的人,從朋友的角度上他也沒有對我不好,我們對于愛情和人生的觀念不同,他很隨便,事業第一我贊同,但愛情他不認真。我好幾次和他說不和他有任何來往了,他后來總是打電話給我,但我提出我們成為正式的男女朋友,他不同意,那一次我狠狠的教訓了他幾句,他的過去我都能包容,我真不知道有哪點配不上他,上個月我鄭重的和他說從此拜拜,因為我清楚無論我怎么做他都不會對我好,他有一顆不安定的心。
到現在我還是在包容他,希望他有一天會明白真正的生活是什么樣,他一直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我行我豎,也很霸道,在短時間內改變一個人是不可能的,只有他自己認識到才可以。說實在的,他對我很小氣,大多數吃飯都是他找我,但我付錢,偶爾他要有事請我幫忙,只會請我吃拉面,打的費我付。他的工資比我高很多,他現在要開公司需要錢,這些我都不計較。我們是通過別人介紹才認識的,開始他說喜歡我,我知道不是真心的,后來是我喜歡上他了。
現在這個樣子我很痛苦,可能是得不到的才會想得到,或許他真的對我好,我未必會和他在一起,他有很多女性朋友,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和別人來往的,這也和我沒關系,也有很多過去,要不是因為太喜歡他對工作和事業的執著,換了別人我可能是不會容忍的,我一直把感情和婚姻看的很重很神圣,包括現在。他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他沒有錢,也沒房子,但很有上進心,對我而言這就夠了,我要的是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可是他不能給。因為這點,我和他鬧過幾次不愉快,他希望我能過的開心一點,我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還是徹底斷絕來往吧。因為他開公司,我借給他一部分錢,說真的,我不知道他是真沒錢還是假沒錢,我給他說斷絕來往這么長時間他也不提還的事,有時發信息給我隨便關心我一句,都不是真心的,看到這些信息我真想摔掉手機,他讓我太失望。但我有自己做人的原則,無論別人怎么對我,我不能這樣對人家,為了他的事業,我不問他要錢,為了介紹我們認識的朋友的情面,我不和他鬧的很僵,也不想說些傷人的話。
我有時真想把錢要回來和他一刀兩斷,不是怕他不還,而是我們之間不會存在有任何瓜葛了,他也不會因為欠我錢假裝關心了,這種日子真的不好過,早點結束吧。我如果這樣做,可能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了,不管他是怎樣認為的,會不會把我當朋友看,我相信人都是有感情的,但我現在還能忍,忍一天我就折磨自己一天,我該怎么辦?現在已經這樣了,我已很鄭重的和他說不來往了,他有時還發信息,也沒有什么惡意,出于禮貌有時會回一兩句。但他這樣我忘不了他,他帶給我的除了痛苦真的什么都沒了,我怕有一天我忍不了,在他面前拍桌子。我是一個很理智的人,從來沒依我個人想法影響他的生活,我真的很痛苦,該怎樣結束這樣的日子?請告訴我仁慈的辦法。 医师解答: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放棄一個人,忘掉一個人!
但我還是贊成和他不來往了,找個真正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