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你要,我很,值不值得,能有
提問: 為什么相處這么難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一起快四年了,同居也有兩年了,最近,我們兩老是為點小事而吵架,而且,他一吵架,都會提出分手的,我很愛他,他認為我們性格合不來,所以,這次一定要分手,為什么會這樣,是不是我不會相處 医师解答: 說實在話,那樣的男人我很看不起,男人就該遷就女人,你們相處的時間不短了,又在一起作為男人更應該對你負責,整天將分手掛在嘴邊,明顯的推卸責任,而你卻一味的相讓,我覺得你要徹底的冷靜一下,這樣的男人值不值得你苦苦相守,有時候該放就放,可能有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