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如果你,我的,我也,我就
提問: 一個男人不太善于關心他的女朋友能不能認為他是不愛她的?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說愛太抽象,但記住千萬別嫁他。否則“一失足成千古恨”。婚姻是雙方面的,你得付出你的愛,你的關心,對方也得使勁那,現在你可以唱高調,但幾十年,多少風雨,你就不需要別人的關心?他不會關心人,你找別人,不小心還婚外戀了,何苦?他愛你,但不會關心人?愛的具體體現在那兒,嘴上?要不,不久后,就體現在你的皺紋上。。。我也只能說這么多了。要是我現在再找對象,我就一定找那關心我的,愛不愛那是其次,你說他那么知冷知熱的,還能愛別人嗎?如果你愿意跟他媽領養一兒子,心甘情愿為他付出,因為他有才華,你有愛心,那算我白操心。如果你覺得我這是我講得有道理,請投我一票。這可是我這臉皺紋的經驗。教訓總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