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和他,不可以,要知道,祝你
提問: 一個很執著的男孩喜歡上了我,可是我并不喜歡他,我已經說清楚了可是還是無濟于事,我不 問題補充: 一年前他向我表白了,可是我拒絕了他,但是至今他還沒有走出這個陰影.同事們都說我太過分了,我覺得我沒錯,感情是不可以勉強的,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感情是不可以勉強,友情還應維系。愛與被愛同樣無罪。你和他保持距離的同時還可以考慮幫他介紹朋友等等不至于過分傷害對方的事,要知道純粹的距離往往產生的是美。善待別人等于善待自己,從他人的角度考慮問題往往容易得出正解。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