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的,也是,走了,后才
提問: 我愛上有夫之婦,怎能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今年28歲,她27歲,我們以前讀書是初戀,但是很純樸的感情,畢業后我們有各自生活,我淡過一次戀愛,失敗后一直單身,在外工作的我,于今年初回家,再遇到她時,愛火在彼此不經意的時候燃燒..她沒有辦法拒絕我,無時無刻我們都渴望在一起,我愛上有夫之婦,我該怎么辦.... 謝謝大家,現在我們終于在一起了, 我想經歷這么多事情,我們會更懂得什么是愛,也許吧,現在的我們,沒有任何事情能夠再把我們分開,我們決定,今天年底結婚,呵呵,按我們當地的風俗。。祝我們幸福吧。。。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哈哈!!!
真心的祝福你們,好好好羨慕你們
真的

走了一圈后才能體會出來,實踐出真摯

我也很想有你的經歷,你成功了,所以我也真為你高興
你的成功可以是我的啟明燈,說明這樣走也是對的
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