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最重要,水到渠成,感情,自然
提問: 我好怕-我會和我女朋友~~~~ 問題補充: 我現在是大二學生,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已經有七個月的時間,現在我們感情很好,有時我們會發生些親昵的行為,但是我好怕,我控制不了自己,會進一步的想發生那關系,唉,我自己也不知該怎么辦為好?我希望能夠控制自己的行為,希各位朋友給點建議,或者談談自己的想法呢? 我們都還是學生,假如發生那關系,到底利弊怎么去衡量?而且做為男生這一方,到底需要承擔多大的責任呢? 医师解答: 順其自然吧,我覺得感情這種東西,誰也不能強求。水到渠成最好。
不過,你們現在都還是學生,注意安全最重要,不要傷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