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她的,感情,就在,你不
提問: 愛的種子發芽了 問題補充:

我想這棵愛的種子應該是7年前種下的.那是在初中2年級,也許是在她唱那首韓寶儀<<粉紅色的回憶>>的時候.也許是的,我也不清楚,那時太小了把.以后幾年里也沒確定那是不是愛,說來優點荒唐,可能是我對愛情著東西遲鈍了點吧.......但是她唱歌的情景卻時時出現在我的回憶里,夢里.尤其是 最近一年里,我擺不掉她的影子,那種感覺越來越來強烈,我知道我愛是她了,心里再也容不下別的女孩了,......也曾自欺欺人,大言情圣不會被情所困.
7年了,時間不短了,中間從未聯系過,更別說見面了.我門也就做了一年半的普通同學,甚至不熟悉.還不知道還記不記的我這個同學.
我已經陷進去了,實在不愿忍受這相思之苦了!幾周前,我放下架子,厚著臉皮請表妹打聽了她的一些情況\\\她高考失利,在遙遠的家鄉上班,得知了她的電話,也不敢輕舉妄動.真是苦惱啊!!!
請各位網友分析一下我的情況,給小弟出出主意,怎么樣才能不讓咱這棵小芽芽'夭折'呢?小弟磕謝大恩!!!!!!!!!!!! 以下幾個網友,說的太籠統了,希望能說的細一點。比如應該怎么和她見面呢,謝謝! 医师解答: 在這之前我認為你應該先確定一下自己的感情,是否真的已經愛上她了,會不會是你兒時的幻覺?
如果確定自己是愛她的,那么就勇敢地對她說出那圣潔的三個字,你不說她怎么知道你喜歡她呢?!感情是需要付出的,是需要精心經營的,只要你用心,只要你有勇氣,就一定會有收獲,相信我,去吧,愛情就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