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并不,都不,你是,最好的
提問: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呢不知道是怎么了,在沒給她打電話時就老想給她打,可是打了又不知道說什么,打之前都覺的有好多話要說的。心里還時不時的會想起她來。有人能夠交交我要怎么破開這個僵局嗎 医师解答: 朋友,這個問題我能幫你。
像你這種情況,事實上你心里并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上了那個人(或是愛上她),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
假如你是初戀,最好的辦法是,放下電話千方百計找機會去接近她,也不需要說什么,可以隨便聊聊,也可以找借口需要她幫忙什么的,或者假公濟私,甚至是什么都不說,只是大大方方地去見見她,如果她不是對你很厭惡的話,臉皮厚一點或許機會更多。
別以為女孩子多么可怕,其實她們很容易搞定的,記住了,在適當的時候別忘了獻殷勤哦。
打電話不是什么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