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它的,和他,也可,干了
提問: 看別人不順眼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看我的一個同事很不順眼,可是她是我帶進公司的,又是我堂姐,有時候很火的時候也不能表現出來.心里壓著一肚子火,我該怎么辦呢?看著她做事的效率這么低.我就很后悔當初為什么要叫她進來呢?請大家幫忙一下,我以后應該怎么和她相處呢?我現在想辭不做了.正所謂眼不見為凈啊! 医师解答: 其實,你可以換個角度想問題阿,雖然它做事很慢,但是它一定有它的優點阿,你可以試著去挖掘阿,也可以找適當的機會和他談談阿
你只是想不干了,能解決問題嗎,再說了幫人幫到底嗎?做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