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人面,自己的,他的,也是
提問: 怎樣和同學交往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用真誠啊~~~:)但是要學會保護自己哦~
面對別人的求助做不到就不要輕易答應
答應了就不要失約~
自然一點 因為在我來看人無完人 我最討厭做作的人
那種人想盡全力在別人面前表現出老好人
可是更受別人鄙視
所以我覺得不論是同誰交流
相處
真誠是最重要的東西
也是最基本的東西
更是最能打動人的東西
不用可以的去強求自己~
對不喜歡的人
不要去倒他的閑話
不怎么搭理他就是了~~
呵呵 希望我自己的一點看法對你有點幫助
我也是個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