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孩子,也不,回奶,而不是
提問: 唔~唔~,不留心喝了飯店里的大麥茶,會不會回奶啊?? 問題補充: 昨天,因為畢業后幾年未見的大學同學來京特意看我,我們在一家韓餐館吃的飯,坐座后就給上了大麥茶,我也沒過腦子,喝了好幾杯呢,吃完飯回到家后我才意識到喝了大麥茶啊,是不是回奶啊?喝了那么多催奶的藥好不容易奶才夠孩子吃了,都怪我不小心啊,唔~唔~~.后來我愛人說這種大麥茶和藥店里的麥芽茶不是一回事,一個是大麥,一個是大麥芽,如同黃豆和黃豆芽是兩回事,是不是真的啊?我現在正在煮催奶的湯呢,不知能否補舊啊,唔~~唔~~ 医师解答: 中醫認為麥芽回奶,而不是大麥茶。

即便喝了麥芽,如果孩子并沒有停止吸吮,奶也停不了。必須是喝了麥芽,也不許孩子吃奶了,才能回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