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的人,有一,也不,放在
提問: 愛情有貧富的隔離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大學生,我喜歡上一個女孩,可我與她的家境差別很大,她家境富裕,而我來自農村,我好煩!!!!怎么辦???誰能幫我???? 医师解答:
  首先你就應該有正確的擇偶觀念,你就應該很自信。
  有一定經濟來源是戀愛結婚的基礎條件,但有錢財未必有幸福,以財取人,把對方的經濟狀況放在首位或唯一標準,不是有志青年的態度。錢財要靠自己去創造。沒有感情和事業的基礎,靠錢物建立起來的關系,好比沙灘上的寶塔,是經不起一點風浪的,往往以悲劇告終。一旦經濟條件由好變差,失去凝聚兩人心靈的吸引力,愛情就會出現裂痕以致分道揚鑣。相反,有著遠大志向、高尚道德、豐富學識、有一技之長的人,家境貧寒是暫時的,一切都會通過他們辛勤勞動和努力而改變。在擇偶時,既不以對方的錢財多寡為標準,也不以自己經濟條件的優越作資本東挑西揀,更不以自己家庭的暫時困難而自暴自棄,真正做一個愛情生活的強者。
  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