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距,努力,去縮小,迎頭趕上
提問: 救救我!!!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跟男友相處快兩年了,我們感情很平穩,可是在相處這些時間里,我卻從沒見過他的父母,當然,不是他不愿讓我見,而他家人不允許我們在一起。因為我男友是個公務員,而我沒有正式的工作,但是我有一份職業正在上班。他家人認為我沒有正式的工作不穩定,怕以后老了怎么辦。男友家里就他一個兒子,大姐有工作也結婚了,二姐二十六、七了不想結婚也沒工作,他家人很氣,認為就這么一個兒子,好不容易培養出來,而取一個沒有正式工作,認為他兒子以后過得不會很好,強力阻止我們,老是數落男友說他沒用,生了他等于沒生……這些話讓男友很難過。他是個很孝順的兒子,所以,他不知道該怎么辦。可我很想跟他在一起一輩子,他很想不讓他媽傷心,想犧牲我們,可如果他真要跟我分手的話,我真不知道自己會變成什么樣子,世上這么多沒有工作的人,不是都過得好好的嗎?大家救救我好嗎?怎么樣才能說服他家人,而我又該如何去做?該找他媽談談嗎?怎么對待男友,一直勸他,還是保持沉默讓他去想???救救我,大家幫我想想辦法(不要勸我跟他分手)。 医师解答: 知恥近乎勇.通過自身的努力去縮小差距,迎頭趕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