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海,面膜,再用,雅芳,去污力
提問: 我想要自殺? 問題補充: 我從2005年年初開始,開始長暗瘡一開始是一個包,軟軟的,過幾天,出現一個紅點,把紅點刺破,就是一包濃血,里面的肉好像爛掉了.再過一些時候,就是一個大大的硬塊,臉上都是一塊一塊凸出的硬硬的包.極其惡心.不痛不癢,人見人吐.我該怎么辦! 現在每天都吃苦瓜,苦丁,菊花茶,這些有用嗎?
我應該買什么面膜?
去污的,還是什么的,我不懂啊! 医师解答: 呵呵..跟我2000年的情況相似...我那時侯也是滿臉都不敢見人.

有時侯自己照鏡子都覺得惡心...但是沒辦法..自己如果都不理它..

情況會更加不好....給你說一下我感覺有用的心得吧...

我現在的皮膚基本上沒痘和皰啦..

每天堅持洗臉時..用溫水洗臉..

先用中藥的牙膏洗臉..田七或者中華都可以.要白色膏體的..

然后再用去污力強的洗面奶...

涂護膚品時..先涂乳液..然后再涂點保濕的日霜..既可..

一周之內..堅持晚上做二到三次面膜...

做面膜前..先清洗干凈臉..然后再用熱點的純凈水+精華液..

給臉部按摩五到八分鐘....雅芳的保濕凝露也不錯..

你也可以先買一個15ML的試用裝試一下..才10元錢..

用保濕凝露或者精華液時一定要記得配純凈水來按摩...

最后按摩完畢之后...可以用資生堂的黑海泥面膜..

或者雅芳的美白集中修護面膜...

這二種面膜偶建議您替換使用會對皮膚好..

如果感覺皮膚有改善后..黑頭和油光如果不太多時..

建議那個黑海泥面膜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