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形象
提問: 我女朋友不主動挽我的胳膊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認識快一年了,我們之間從來沒有吵過架,我經常說愛她之類的話(可是她從來沒有說過愛我哪怕是喜歡之類的話,只在我說想她之后說也想我),并且在情人節那天送給她一個戒指作為禮物,她高興得收下了,并且那天晚上還主動給我一個熱吻。
最近一段時間晚上經常見面,幾乎每次離開都要擁抱和接吻,可是,當我們一塊在街上逛商店的時候,我看到別的情侶要么女孩挽著男孩的胳膊,要么不管多熱的天都互相拉著手,讓我很羨慕,可是我女朋友卻從來不主動挽著我,又說天熱不想拉著手(天冷的時候我們經常拉著手),我給她說過,別的人,都很親熱,而我們就和一般朋友一樣。說過之后她仍然不主動,并且說不習慣之類的話,讓我很傷心。我每次看到街上那親熱地一對對,就有心痛的感覺,每次想到這些心里都是酸酸的。我是不是對她不夠好還是她真的不喜歡我。
現在請大家幫助我,告訴我應該怎么辦?應改采取什么行動讓她喜歡上我呢?讓她能夠主動挽著我的手呢? 医师解答: 主要還是注重公眾的形象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