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是,你可以,性急,才可以
提問: 男人是不是都是這樣? 問題補充: 我剛交到一個對象.不過`我覺得他很老實的`我也默默的喜歡上了他,可是剛開心他對我可尊重了,我們也是馬上就要訂婚了,可是現在每次和他出去玩`他都要碰我`和吻我`他是怎么了?我不配合他就要發脾氣`還用力的抱我`不顧我的感受``他對我是什么樣的心理~?~對我是真心的么`?~?還說什么`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哎``是不是呢~?~ 医师解答: 不是每個,是大多數。你們已經定婚了還不能有點親密的動作嗎?
你是不是認為一定要結婚了之后才可以啊?男孩子有時候是比較性急的,只要不是太過分的要求你可以嘗試著去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