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我也,在他,你是
提問: 應該離婚還是湊合下去 問題補充: 因為個性差異太太等等原因,十年前,我們之間沒有愛了。每次發生矛盾,我都很想下決心離,這種時候他總追問“真正的原因”,我知道他指的是我是不是有外遇,而每次,我都似乎是為了證明并沒有什么外遇而作罷,就這樣將就下來。其實我過得很郁悶,小孩也常成為我的出氣筒(我知道這對小孩不公平,有時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最近我總是問自己該怎么過下去,越想越覺得沒意思,現在我的小孩十二歲,快上中學了,離婚對小孩的影響太不好,不離我又沒有什么快樂可言,我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也贊成,你孩子都那么大了,他會明白的,問題是你是真的能下決心嗎?真的能把他從你的生活中趕出去嗎?真的能習慣他的不存在嗎?你之所以現在還在他身邊是因為你無法下決心,無法離開,所以你用所謂的證明而給自己藉口留下來.主要問你的內心他是否真的讓你受不了呢?至于愛就不用管他了,因為夫妻做久了愛已變成親情不可能像當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