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我也,你可以,你自己
提問: 歌詞!!!急!急!急! 問題補充: 各位學姐學弟小弟這廂有禮了,為愛情突有一靈感寫了一首歌詞,望朋友們指點批評修改,謝謝!歌名未定.
2004年的某一天
我們在網絡上相見
才讓我知道
世界上還有你這樣的好女孩
從此我就無法自拔的陷入了網絡情緣
而你卻視而不見
每天我都會上線
希望能見你一面
你卻不知道我的思念

沒事就寫你的名字
不知道寫過多少遍
告訴自己不要放棄
你說我們不合適
讓我放棄對你的追逐
我的心卻不停在加速
你說愛我沒理由
讓我放棄對你的追求
我的心為你變的更溫柔
你說已有男朋友
讓我放棄對你的自由
你可知道你是我一生的星球
一生唯一的星球 医师解答: 呵呵,支持你,但不修改你的,哪知道你花多少心血寫的,你自己評估一下吧,如果真的有寫出自己的感情,那就是好歌了.對了,我倒想請問你一下,你的歌詞準備叫誰幫你填曲,我也寫了歌詞,但無奈不會作曲,希望你可以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