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也很,大大小小,好做,生意
提問: 學生想做生意 請大家幫個忙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大二的在校生 學的是市場營銷
這個五一期間 發現了無限商機 我在成都讀大學 家在攀枝花 我想在攀枝花的市中心租一個大點的門面 賣服裝還有小飾品之類的玩意兒
我覺得攀枝花的消費水平不低 在商業街那里開一家這樣的店子我覺得很有前途
我看到成都有的地方的服裝很便宜,當然我說的是批發價,我昨天在逛的時候,無意聽到的價格 很吃驚,與我們買零售的差別太大了。
我覺得讀書出來一個月頂多千把快錢一個月,哎,那點錢拿出來干啥哦
還不如自己開個店 奮斗奮斗
你們說呢?但是我沒有資金,想的是要么是給我父母借但是我又感覺不爽要么先去打幾年工把錢掙到再說,但是那時都幾歲了哦?哎。。。。。。
問題補充:
我怕我的父母認為我一天沒事找些事來想?我父母就是做生意的 他們不喜歡我做生意 因為那樣風險大 他們就希望我找個鐵飯碗錢少點都沒啥 但是我非常不甘心

医师解答: 勸你還是先完成學業!自己開店,想著容易,真做起來也很難的!尤其現在的服裝店大大小小真是太多了!這年頭生意也不是那么好做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