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己的,也是,我想,我在
提問: 寶寶外出時,表情很嚴肅.大人逗她玩,她不理睬.即使是家人逗她玩,她也沒表情. 問題補充: 我寶寶到5/13日就五個月了.平時我和她奶奶帶她出去曬太陽時或是體檢時,在路上碰見一些大人.他們看見我寶寶,就會逗她,跟她說說話什么的.但寶寶表情很嚴肅,瞪著對方看,就是沒有一點表情,不哭也不笑.在外面我們跟她說話時,她也不理睬我們,把頭扭到一邊,自己看別的東西.但是一回到家,爺爺奶奶一跟她說話,她馬上笑得跟花兒一樣,很高心。請問我寶寶是不是在社交行為上有點落后?怎樣幫助她改變呢?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正好比你大一個月,到5月13日是6個月了,我在前一段時間帶她上街時她也是這樣的,怎么逗她都不笑,只顧自己看自己的,回到家里卻很會笑,可是這一段時間好多了,我想大概是因為寶寶剛接觸外面的世界覺得太希奇了,一下要接受好多新事物所以沒空理你吧,沒關系的,過一段時間就好了。不必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