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人不,他可,要多,有道理
提問: 要離開得生殖器皰疹的男朋友嗎? 問題補充: 我知道我男朋友得了生殖器皰疹,而且不是初染是復發型的,他晚上睡覺睡到半夜會出汗,我很矛盾,他是我的初戀啊,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辦,現在他也會涂涂藥膏,不過他煙酒過度的很。 他現在還和媽媽桑有染,他不在我身邊,在外地,和外地一夜總會媽媽桑有那種關系,那個媽媽桑是77年的,我對他非常好,感情這東西,投入很多,就會陷的很深,要說放手,我真的舍不得,三年的感情,但是他對愛的不專一,我心里很痛 医师解答: 我來說!你要多為自己想想,知道嗎?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句話有道理的。他可以隨便和別人上床,那算什么?自己想想。況且還染了性病。多為自己想想吧。為自己的幸福著想。
我相信你會走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