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要去,排骨,牌子,效果
提問: 五個月的寶寶吃什么鈣 問題補充: 寶寶一直是人工喂養的。夜里老出汗,睡覺時也不踏實。而且奶粉吃得也少,好像胃口不怎么好。我有給寶寶吃魚肝油,一天一顆,也有帶寶寶去曬太陽,但總覺得不夠。因為我從懷孕期開始就一直缺鈣,所以我想我寶寶肯定也是鈣不足。現在寶寶五個月了,要怎么補呢? 医师解答: 除了堅持曬太陽外還要給寶寶吃一些補鈣的產品,比如龍牡壯骨顆粒(我的寶寶就是吃這個牌子的,效果不錯,沒有發現她有缺鈣的表現)先試試看,或者可以給寶寶喝一點排骨海帶湯(要去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