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科學準確,過陽歷,陰歷做參考,為高興
提問: 閏月的生日怎么過? 問題補充: 我是82年閏四月十八日出生的。
真正過了一回閏月生日是在2001年,我看了下下個閏月生日還要等到我38歲的時候。我暈~~~
每年過生日我都要想半天到底就是做陰歷生日過呢還是直接做陽歷生日過?
如果直接把閏月生日做陰歷過的話,我的生日就要到了,但是我的朋友都勸我過陽歷生日(陽歷是下個月)。我都很煩了,怎么這么麻煩呢?不過就是因為閏月出生,如果那年沒有閏月,生日還不知道是哪天呢!
各位給我出出主意吧,畢竟生日嘛,一年才那么一次列。謝謝啦! 医师解答: 過陽歷,科學準確!陰歷做參考,也可以過兩次,為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