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你的,才是,你要,你不
提問: `我嫂子比我哥哥大11歲``還有一女兒不知是誰的`就結婚了我改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哥哥在19歲那`不知何原因和一個我爸爸認的干女兒在一起了`那時候我干姐姐已經30歲了還有一個女兒`過了兩年我哥哥和哪個女的生了一個男孩``現在家里的親戚們都知道這個事情了``我們家里人也都在外省過年`也都不回家了``一個春節在自己家里的只有我和媽媽``
親戚現在也都不來我家了`說這個事情很惡心`很恨我爸爸丟我們家族的臉``還說哪個女兒是我爸爸的`我都暈了 ` 我想想人怎么那么累``既然我哥哥也不是喜歡哪個女的`還可以在一起啊難道就是大家都說的生活的緊迫啊``誰能幫我想想怎么辦`
現在我家里的親戚一見到哪個女的都叫她離開我們家```我也不喜歡她 医师解答: 朋友我很難站在你的立場幫你回答這個問題.所以我只能是以朋友的立場說說我的想法.首先.我猜你爸爸可能真的和她有關系.就當作這樣回答你的問題.請別介意.我想你哥也真是沒出息呀.為什么要成為罪人呢?當然.你要比他好才對.你是怎么做的呢?最傷心的是不是你媽?!你是她生的養的兒子.你不幫助她,你不心疼她,誰會理解她?有那么多時間去想沒用的事,還不如多關心媽媽.你爸爸和哥哥都錯了.所以你是絕對不可以再錯的.好好生活.照顧好媽媽才是你要做的事.你才會慢慢變得幸福.他們的錯,是他們的.你沒有錯.為什么要抬不起頭?你是你.如果你沒有看不起自已的話.誰有那個本事把你看成扁的???所以.做個最好的你才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